我們去三芝吃披薩,拉車的路上,小羊一整個大爆炸,跟我們同車的海蒂跟AZ很忍耐,哈哈哈~下次還敢不敢跟我們同車阿~
小羊是標準的上車大哭下車哈哈的寶寶。一到目的地就整個歡樂了起來。因為我們人多,所以給我們的位置很棒很棒(小羊可以盡情的活動)披薩好吃價錢便宜可惜太遠了><真是我心目中五星級餐廳(小羊可以玩得很開心就是5星級!)

餐廳頗貼心,一開始要熱小羊的糊糊,服務生說廚房正在忙忙忙可能沒辦法他去幫我問問,結果問回來以後感謝餐廳廚房抽空幫我熱了小羊的糊糊,更感謝因為糊糊不夠熱又跑了一趟的服務生,給你們加分拉!!!


菜單上有12種口味的披薩,通通來一份吧!披薩的照片我有照,不過就是披薩而已,所以懶得放了XD用大合照來代替吧


點菜時間到了,小羊很認真的研究菜單,看看要吃啥。



結果還是喝ㄋㄟㄋㄟ哈哈哈~


出去玩大多是好爸爸照顧黃小羊,看小羊玩的不亦樂乎,後面的終極保鑣都是黃大羊~


這次初見面的黑框眼鏡三兄弟(對面那個剩下一半臉的也是初見面的怕死)


海蒂花媽和不看鏡頭的小羊


最後的大合照
PS.海哥,我妹說你又變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