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羊也還不少湯匙呢。
第一組當然是大家的入門款P牌湯匙組。



由於小羊有點吃飯的天賦,所以在副食品進度方面幾乎沒啥抗拒,很快的就學會吃飯飯了。
離開練習期,開始吃食物泥時,就用大學同學柚子送的黃色小鴨研磨組裡面附的湯匙。



這隻小黃湯匙用得很順手,一直到現在還在用。
一歲以後練習自己叉食物往嘴裡送,就用這隻抽屜裡翻出來住進來時就有的美樂蒂。



叉子的頭是頓的所以不怕小羊戳傷自己,不過尺寸大了點嘴巴都要張的很大很大才能塞進去~
美樂蒂的湯匙就不是很順媽媽的手,有造型很難拿,湯匙也不是我慣用的長型,暫時收著等他大了再拿出來。

這是最最新買的湯美天地的感溫湯匙。兩隻一組不到70元,這樣加上黃色小鴨家裡就有三隻湯匙



實在是太完美了!!!這樣一天洗一次碗就好了~~~

更有趣的是,感溫湯匙會變色,如果飯飯太燙他就會變成黃色喔喔喔~
原來平常小羊吃飯飯的溫度會讓感溫湯匙稍稍有一點黃色帶紅色,邊吃飯邊冷湯匙的顏色會越來越紅呢。



我沒有特地去買寶寶用的碗,反正是媽媽拿,小羊也不準碰我手上的傢伙們。
一開始用普通飯碗。越吃越多以後只好拿大一點的碗公出來。



現在一餐至少能吃300末以上,可是10月-1y的健康檢查居然沒高也沒胖???
吃這麼多都到哪裡去了....76cm10Kg好久了呢~

這閃亮亮的碗是打算過一陣子給他自己吃飯時用的碗,便宜摔不壞還會鏮啷康啷響喔!



扁扁的盤子是現在裝麵包/小饅頭餅乾/水果讓他自己抓著吃的時候用的。
湯美天地,一個要100多,比我愛用的ikea還要貴4倍= =



小羊用的餐具暫時只有這些,希望以後不會變的爆炸多XD

-----------------------*秋天的分隔線*-------------------------

果然過了中秋後開始有涼意了。還好前一陣子有勤勞的把小羊的衣服翻出來整理,要不突然變冷的天氣去哪找衣服穿呢。

趁著還有太陽的日子,快快把青蛙先生跟崔西抱枕(都是小羊臭臭的口水)洗一洗曬曬太陽。



青蛙先生大概經不起下一次的洗滌了。把他從洗衣機裡面拎出來的時候,發現內容物已經擠成三陀。
(最近在聊人型蜈蚣那部聽說很爛的片,所以一不小心就想到....青蛙先生變成青蛙蜈蚣了....)



不過就算青蛙先生的五臟六腑都已經移位了,它還是很盡責的面帶微笑要把歡樂帶給小羊。



真不虧小羊這~~~麼的愛他。

某天早上起床氣溫猛降。換上了薄長褲跟小背心外套。小羊開心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奶奶一來,小羊就追著去了XD
只要有別人陪他玩,小羊可以不要馬麻了XD




路上還要停下來看看洗衣間剛洗好晾著的衣服,好可愛的寶寶。



這兩天,小羊青番的程度已經破表了。
早上一起床就是唉唉的哭叫,然後比無尾熊還要黏。(麻麻可不是大樹ㄚ!)

稍微不如意就生氣大哭叫。
馬麻坐在電腦前面也要生氣大哭,馬麻不等我就走也要大哭叫,馬麻不抱抱也要大哭叫
馬麻在煮飯也要大哭叫,馬麻在忙忙一樣要大哭叫。
帶出去散步也不肯下地自己走(之前去公園都還要我追著他跑)
不要蹺蹺板不要搖搖馬。除了抱抱還是要抱抱。
真怪。這孩子我從來沒有讓他養成抱抱的習慣ㄚ,怎這兩天轉性了。
是要發芽了嗎?摸摸也沒有阿。
難不成是滿肚子大便.....可是我已經很努力給小羊吃優格吃益生菌了,便便狀況雖不滿意勉強也可以接受。

趕快長大學會說話吧,馬麻真的聽不懂你大哭叫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