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一回過神來發現這個月快過完網誌卻沒有幾篇。

忙啥?忙看書,帶小羊出去散步,忙犯懶。快快提起精神把小羊堆積的照片整理整理,要不孩子一天一天大了,故事卻越多越多到最後一定更懶的整理XD

這個月,我們又挑戰去外婆家過周末。小羊很棒沒有認床認棉被認枕頭認玩具的問題。時間到了一樣關燈乖乖睡覺。而且說真的,因為大人多,有外公外婆姨姨媽媽,一起應付小羊充沛的活動力比起我自己來輕鬆多了。沒有帶玩具,因為所有大人都是小羊的大玩具。

訓練有成,就算在外面吃飯也知道要乖乖坐在椅子上。

姨姨在騎I-Bike的時候小羊也要坐。

還不給姨姨扶手把。(OS:手把是我的姨姨不要摸)

認真看外婆講電話。

就地拉屎!

橘子橘子我愛你。

大人吃完飯克花生瓜子聊天時,小羊也要喀小饅頭。

不知道是媽麻對小羊限制太多所造成的後遺症,還是小羊天性如此。只要是放盤子/小碗給小羊的點心,小羊總是一把抓塞得滿嘴,吃的又快又急,當然一眨眼就沒了回過頭來又跟媽媽要。所以我給點心/水果都是一口一口給,慢慢吃咬一咬不斷的提醒可是成效不大,吃著嘴裡的盯著馬麻手裡的,急急要吃下一口。不是每個孩子都像他。大小羊四個月的凱子哥哥還會把手中的蘋果/點心餵給小羊吃。關於教小羊分享,我想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