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直沒有適合小羊的小凳子,那天去10元商店讓他自己挑了個小屁股喜歡的小凳子就帶回家了。小椅子是小羊的,所以其它人都不可以坐!連馬麻借坐也不許!真是小氣寶寶。不過,以前一直沒有辦法教他罰站,有了小凳子以後我會叫他去小椅上坐好罰坐不準起來,這倒是個意料之外的功能。

一直都在想他啥時才會想到可以站在小凳子上偷完他本來玩不到的東西,結果才這樣想就發生了XD

叫他下來他還很開心的拍拍手表示自己好棒!

好吧,真可愛,馬麻親親,來照一下。牙長的差不多了,小臼齒出來後可以自己喀喀的吃蘋果,吃起大人的飯飯菜菜也沒有難度哩。只不過腸胃似乎還沒有準備好,要不就是小羊吃東西太急著吞下去沒有好好咀嚼,很多沒有咬碎的食物都原狀的大出來了。(真想把自己的臉給馬賽克起來...)

洗衣間依舊是禁區,我在忙的時候他會安分的坐在門檻上陪我。

 在手機裡裝了幾首自己喜歡的歌,他很愛拿著我的手機放音樂給他聽,然後就當螢光棒揮ㄚ揮的。衣服也不知道啥時被脫了一隻手。

出門玩回來要洗手。拿階梯椅踩上去才夠高能好好洗。

我在忙煮飯時,基本上廚房是隨他胡鬧的。一轉頭發現他把他的玩具,冰箱上的磁鐵,我的密封夾(裝在樂扣裡被他拿出來玩)通通被他藏到冰箱下面去了。難怪我總覺得我的密封夾怎麼少了這麼多,原來都是他...

買了洗澡蠟筆,終於可以在牆壁上隨意作畫的小羊開心的不得了。

非常非常認真的畫畫。

邊畫邊走,專心的碰上了蓮蓬頭把自己嚇了一跳然後自己拍拍自己覺得好笑XD

這是去中正公園遇上的松鼠。非常親人,應該是很多人餵食所以一直往我們靠近盯著我們瞧。我可沒有東西餵你~別再靠近拉~我很俗辣,松鼠越靠近我閃得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