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義美工廠做餅乾的時候玩了扭扭車,小羊他媽就對扭扭車念念不忘。附近有一間二手跳蚤市場商店,偶爾我們會去挖挖寶,這麼巧就給我挖到了一台扭扭車才188元,真令人雀躍的馬上抬回家。

家裡小,玩兩次到處碰壁又不太會往前走小羊就沒興趣了(正常...)

某天把拔又推著他在家裡奔馳XD可是彎腰蹲著推實在太累了,所以把拔看到我掛在門邊的傘,順手拿起來勾著車子走!沒想到真是順手ㄚ~~

就這樣父子倆在家裡走過來又走過去,衝衝衝的好不歡樂。

這孩子經過我的時候還會抬起手來大聲的跟馬麻說掰掰~~

不知道是拉太快還是轉彎失速,總之有人哭了。這是失事現場。

大概沒有撞痛,哭沒有一分鐘就還要還要了。把拔累了不理他,小羊努力的想要自己推著玩。

看他超超認真的臉。

還有認真的背影。

然後到處碰壁,一碰壁就生氣的尖叫。

他最近陷入了大尖叫時期。凡事不順心就以尖叫開場,怎麼好說歹說罰站隔離,就算是不斷的對他囉嗦不要尖叫馬麻聽不懂而且很吵也沒有發揮太大的效用。搞得大家都心煩意亂還被長輩說你不可以讓他這樣....我當然知道不可以,可是我還找不到對小羊有效的方法可以讓他改到尖叫這個行為,那該怎麼做是不是也可以指點指點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尖叫 扭扭車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