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馬麻說要去好市多採買被我聽到,馬上厚著臉皮說我要跟我要跟我要跟~~~

靠著GPS完全沒問題的直抵中和好市多,結果碰上了聖誕人潮(??),周五的上午時段居然也擠的水洩不通。兩個小朋友坐在好市多的大車內,還有不少空間可以放採買物。

黃小羊跟多多都非常的開心,邊吃試吃邊玩丟紙巾的遊戲,顆顆的笑的好大聲。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他們倆就這樣一人一張紙巾,往外塞然後對著我笑的樂開懷。反正有遊戲吸引他們就好,多多麻去排隊拿試吃,我就把他們往外塞的紙巾撿起來讓他們玩。

後來小羊坐不住想要下來了,問多多要不要下來活動活動,結果多多還是願意在車上ㄟ~~多多真乖巧~

下面的照片跟好市多也沒關系~就只是黃小羊拿便利商店的貼紙貼在自己下巴上說寶寶有鬍子~~

因為他自己黏的不漂亮,所以把拔幫他整理一下XD

其實是要出門的前三分鐘,所以拍完照就要出門了。小羊還知道要把貼紙鬍子拿下來放在家裡不要帶出門XD感情是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