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猴子這件事情,黃小羊在寶寶界算是開竅的晚了,一直到2歲半以後才開始往高處發展。會了以後就開始挑戰自己的極限,越爬越讓大人心驚膽戰。

這天不過是吃完了中餐馬麻正在收拾清理,突然聽到一個人在客廳玩的小羊喊著:馬麻來抱我~~~

正忙的馬麻本來打算去客廳告誡黃小羊不要在馬麻忙的時候叫馬麻,卻看到這樣...

本來打算囉嗦人的馬麻趕緊拿了相機照下來,他還開心的YA~

後來,我問他怎麼爬上去的,小羊認真的說:我教你拉!

先踏在這裡

然後這樣~

嘿咻嘿咻

我爬上來了~YA~

然後就是....馬麻抱我下來~~~

這裡有詳細影片[小羊爬腳踏車

後來,在沙發上講故事的時候,突然做起了律動課的大三角形,只是....這件低腰褲露餡漏很大(哈哈哈!)

大概是沒穿內褲,屁屁太光滑所以這件褲子會往下滑,穿了內褲就不會滑下去了~當我告訴小羊他的褲子滑下來屁屁跑出來的時候,他立馬把褲頭拉起來,還有個看起來可以用尷尬來形容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