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萊克斯Z8871的開箱文非常多,所以它的優點/造型就不再重複了。

拖了這麼久才寫心得文,絕對不是因為偷懶,而是想好好的認真的體會使用並且感受改變...

----------------------------------------------------------

真正的心得從這裡開始

 

缺點1。你需要強壯的手臂

我家是傳統長條型公寓,除了無線功能,我想目前應該沒有任何吸塵器的電線可以支援將近25公尺長的使用距離

所以我吸個地要換4次插座不能算是缺點。

可是,這台伊萊克斯Z8871非常有份量。吸完25公尺長的地板,一個5人座沙發,兩張雙人床後

我的手痠了,腰疼了,使用到的肌肉三天內都有明顯的感覺。

當然,那是一開始,使用3個月後上述的問題都解決了~

                         優點1。打掃帶肌力訓練,有多勤勞,就有多強壯喔!

 

 

缺點2。使用半年左右,電動除螨吸頭出現非常大的噪音

因為本人的頭髮長,所以很常拆開吸頭清理糾結的頭髮們。

(上一台掃地機器人貌似因為積塵及內部吸入過多毛髮未清造成故障淘汰...)

清理了幾次,某次組回去後就開始有種----零件鬆脫以至於在開始除螨震動功能時有非常大的噪音。

因為還是會震動,所以還是能使用來清理沙發/床鋪。貓毛頭髮還是可以清理得很乾淨

可是每次使用的非正常噪音總是讓人感覺怪怪的

也擔心如果不去管他哪天他乾脆壞給你看那就更麻煩了

所以,我還是報了維修。不用收送運費,檢測費450,若有故障,維修的零件費用另計。

這支除螨電動吸頭,是我買這台吸塵器最主要的原因。而且光這支吸頭單價就要7000。

目前正在等待貨運來收,等結果出來後會在補上維修結果。

                         優點2。客服態度優良有禮貌,收件速度非常快。

缺點講完了。真的還滿少的

使用半年後的實地感覺。

1。過濾清淨效果真的很好,傳統吸塵器的臭味掰掰。

2。拍打除螨的效果良好,可惜小孩並沒有因此完全改善鼻子過敏症狀

  當然可以說如果沒有做可能會更嚴重,至少我做了我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