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前。運動後。

 

102年5月加入,至目前為止滿七個月。

體脂率35.3%-->29.3%  體重 67.7kg-->60kg  總體圍-31.5cm

身體年齡45-->32

 

正好是同一件衣服,不過你知道的,有些地方胖了就想遮起來。

維持身材是我成年後一直都再做的事情。

不排斥運動,也維持過一陣子。總是很容易就被外務干擾,老話一句就是不夠毅力。

真正胖到連自己都害怕的是產後一年。那年過得不好,所謂的入門喜讓新婚生活完全沒有磨合就直接跳入第二階段。自己帶孩子的第一年,在排解壓力與情緒的藉口下,以食物安慰身體,體重自然直直上升,等到想改變的時候卻發現竟然比孕期最重的時候還要重。那時候73公斤。

當時選擇相對快速,輕鬆的方法--中醫減肥。很快的,在中藥的幫助下半年就瘦了10公斤(減肥後63公斤)。畢竟是藥物瘦身,瘦的快胖的也容易。2年內自然而然的又胖了5公斤左右,眼看體重又慢慢逼近70大關,心裡不舒服了起來,於是又再一次去找中醫幫忙。這次搭配了跑步,想找回規律的運動習慣並且幫助減肥,維持身材。只是自己帶小孩,雖然說小孩大了點卻也不是能放著不管的年齡,所以運動時還是要托人照顧。長輩/先生沒時間的話,更難抽出那一點點運動的時間了。真的很想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期間也陸續參觀過幾家健身房,最後選擇了Curves是因為距離最近,需要的時間最短,感覺上最符合我的需求--快速,有效率,只要有短短一小時的空擋就可以去訓練一點肌肉。

一開始搭配著減肥中藥,快速的把體重降下來。停藥後兩個月體重持平,而令人訝異的是體型開始有了非常大的變化。總體圍少了31.5公分,其中腰圍(-9cm)和腹圍(-6cm)佔了將近一半,女生最害怕的小腹婆幾乎快要離開我了,這怎麼能令人不振奮呢?更不用說在持續的運動下,令人發肥的冬季火鍋,並沒有讓體重飛躍性的上升,還微微的下降了一點點點點!!?

入冬時,我許了個很普通的願望,希望這個冬天可以維持體重不要胖起來就好,看來我已經達成了三分之一,而且我想在Curves的幫助之下這個願望不會太難實現。姊妹們一起加油,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