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起床,天氣真好。不想悶在家,我要出去玩~~~~
把拔說不知道要去哪裡玩,那就來去永安逛漁港+綠色隧道騎車車!
馬麻要把小羊打扮的好可愛!!拿出了好久不見的小熊吊帶褲,結果穿的好勉強。
扣是扣的上,不過好擠喔。屁屁都悶住了。還沒扣上的樣子,假裝是吊帶裙XD



去永安漁港當然要吃吃吃吃吃。先買了酥炸花枝腳,附帶一包炸地瓜,炸地瓜的皮剝掉後就是小羊的美食。
然後去旁邊的快炒熱炒炒炒炒,結果因為剛剛吃了一堆炸物,現在吃不太下了,只能叫蚵仔煎+粿仔條湯。真空虛...
撈了幾條粿仔條剪剪剪過個水+香蕉就是小羊外出時的克難餐點。


小羊只要是大人的食物就會ㄚㄚㄚ吃得津津有味(連我最近減肥喝的巫婆湯無味蔬菜他也一直要ㄚㄚㄚ)



後來隔壁桌來了個漂亮姐姐,小羊盯盯看得入神就不想吃飯了(超難得連食物都無法吸引他!)

吃飽了逛逛魚市場,永安漁市場規模比竹圍小好多,不過在怎麼算價錢都比我平常去的市場便宜太多了。
問了問一片鮭魚才150,平常市場一樣大的一片鮭魚要價近200。
因為還要去騎車,所以打算回程在近來買。(結果太累了,所以就直接打道回府沒有買到魚...)
下次來要先去騎車,然後吃飯/買魚/回家。這樣的行程比較順~

綠色隧道就在永安漁港的旁邊。上車拐個彎就到了。
一路上有很多出租腳踏車店,都可以停車。我們租的篷車250不限時間騎到爽(量你也騎不了多久!)
騎車的人不是很多,有點太陽還好有樹蔭可以算是舒服的天氣。


懷孕的時候環島在關山也有騎車,當時騎的是協力車.把拔說這是小羊第二次被車車載著玩了XD



兜風的時候小羊很開心,抓著手把不放。坐在馬麻的大腿上看風景。
不過因為小羊坐在馬麻的大腿上,所以幾乎是把拔辛苦全程,馬麻只有努力一下下。
還車的時候把拔說他的屁股快要抽筋了。我後來想了想,應該是我們都沒有休息而且幾乎都是把拔再努力。
下次我們要慢慢騎,慢慢玩。多休息幾次,馬麻多努力一點,這樣把拔就不會這麼累了~
所以把拔下次還要帶我們去玩喔!


馬麻非常克難的照了幾張很醜的照片。


實在很醜,停下來認真拍幾張~


小羊爸辛苦的踩踩踩。好歹馬麻也貢獻一下,所以小羊坐到把拔大腿上去。


馬麻在努力的時候,有個小小的意外插曲。
因為方向控制是把拔那邊的把手,所以馬麻只需要努力的踩踩踩。
突然,對向有台六人篷車失控衝撞我們!!!撞上了把拔的左前方。
我們都很緊張小羊有沒有受傷,小羊到式處變不驚連叫一聲都沒有,好奇的看我們在忙啥。
(小羊OS:沒有撞到我當然不哭啦~)
大學生很緊張喃喃的說不好意思對不起。回程的時候發現路邊有台6人篷車在修理,我們猜想剛剛應該是車子壞掉造成他們失控。
還好還好小羊沒有受傷也沒有受驚XD

下次我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