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牛(現在改名叫做可晴把拔了)來小羊家玩,順道了解一下婆婆從事的直銷事業。

活潑可愛的可晴美眉很不怕生,一來就瞄準了巧克力的搖搖馬。

然後自己爬上健身腳踏車....(這你贏過黃小羊哩,他不曾自己爬上去過!~)

小羊本來有點戒心,不過當可晴叔叔拿出點心來之後,甚麼戒心都飛走了,還一直問可晴叔叔到哪裡去了~

跟可晴還不熟,自己跑到旁邊去練習拍球。最近很勤勞可以拍上兩三下了~

可晴很明顯的對大型玩具比較有興趣。木頭積木跟其他小東西可晴看一眼就沒興趣了。

小羊看著可晴玩著扭扭車,雖然心裡頭不願意,一直嚷嚷著可晴不要玩扭扭車,還跟著可晴跑,可是很知道不能動手拉扯推人家小朋友。跑了幾趟被我抓回來玩最近心愛的積木。

可是邊玩邊注意看可晴有沒有拿他的玩具玩,一下子就分心跑去可晴那裏。也不知道是要捍衛自己的玩具還是想要跟可晴一起玩。小孩子都很怪,明明平常都不玩的東西有其他小朋友來就非常的在意。在媽媽的淫威下還是會讓別人玩,可是眼睛總是盯得死死的而且人家放下的玩具會馬上去抓回來重溫樂趣。剛剛可晴在這裡翻他的玩具,他一下子就拋棄了積木跑過來看可晴玩啥。

這是婆婆直銷的產品,兩個小鬼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跑上去打滾,大約是床罩的花色鮮艷很有新鮮感。

  

 可晴說要找馬麻,我帶他去小羊房間(可晴馬麻在小羊床上試躺)。找著了馬麻就去翻小羊的玩具箱,翻出了連我都忘記的玩具。

回客廳看小羊一個人怎麼這~~麼安靜?原來很歡樂的在玩ㄚ罵的生財器具。兩隻腳開心的踢ㄚ踢的。看到我來了急忙爬起來對著我哈哈哈~

要出門吃飯的時候居然要可晴把拔抱抱。你以為人家要帶你出去玩嗎!你看人家可晴多大方,把拔抱別的小朋友也沒有像你一樣這樣不行那樣不行,最近還變本加厲不給馬麻抱把拔了!!!

還沒到走路5分鐘距離外的餐廳可晴就昏睡了~

家裡附近的比平價還高一點點價格的中餐廳,正好遇上人家的LIVE秀。小羊吃飯吃飽了開心的聽歌。拍手點頭不夠還站起來跳起舞,可愛的連隔壁桌客人都轉過身來看他表演。一開始他有怯場害羞不好意思繼續跳,可是在厚臉皮馬麻的鼓勵下,小羊拾回信心開心的繼續扭動小屁屁。很少錄影忘記不能這樣轉來轉去,下次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